江嘢听风

开心就好

今天刷到一篇比较客观专业的评价

马嘉祺致敬张雨生前辈唱《我期待》的评价


说说我的感受:

讲真马嘉祺选曲好敢,我听原唱的时候都替他捏把汗,毕竟我这种外行人都能听出来《我期待》这首歌不好唱,它对演唱者本身的自身要求就很高,单单一个E5就劝退一大部分人,但是马嘉祺能唱,并且完成度很高。中间的吟唱有种教堂圣洁的感觉(这个说法可能不是很贴,但我是这个感觉)整首歌听下来就让我感觉畅快淋漓,非常过瘾,我只能说马嘉祺确实是有实力的。

客观来讲作为流量爱豆,他的实力已经远超这水平,不谦虚的说他身上是有专业歌手的影子的。

又想起之前看到的一句话:嘉祺是个很愿意呐喊的人


路人评价:





粉丝:


以免不必要的麻烦所有用户的头像都挡了

最后,就祝嘉祺越来越好_

我们越来越好

晚安💤


芙芙好棒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