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嘢听风

开心就好

“哎哎,你听说了吗?马家二少爷跟那戏院戏子殉情了!”

“真的假的啊,胡说的吧,马家可是大户人家,小心你的脑袋。”

“千真万确!早些时候就听说马家二少从国外回来本来是要继承祖上的医院,结果去了趟戏院便一门心思全扑那卑贱的戏子身上了!前阵子可是把马老爷气得险些自己进医院,后来好一阵子没见那二少爷,昨夜马家一整宿灯火通明啊,都在私底下找那二少爷呢!”

“这怕是私奔了吧,人不见人死不见尸何来殉情一说,你莫要胡言乱语。”

“你可别不信,我马家可是有认识人的,今早马家夫人哭的梨花带雨,满宅子都挂上了白布!这不是走了是什么?”

那戏子呢?你倒是说说。

“怕是早就被扔到哪个阴沟里去了吧哈哈哈......”


后座的传来几声尖锐的笑声,刺得我耳麻,直皱眉头,手被旁边的男人紧了紧塞在口袋里。我抬头那人冲我投来一个叫人心安的眼神。想想也没什么。


反正,都不重要了_


图cr:vb橘漆海岛

后续看有没有人感兴趣,回头码字发,都编的别上升,谁上升我第一个🔪誰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